公羊驼

【陈均平X Mike】Pop It Up-1

终于动手自我满足了,虽然根本不知道自己都写了点啥,而且一脑补就忍不住全是粤语对话,分明自己又不会,各种不伦不类,后续不知道存不存在,只是这个CP完全没人搞不甘心!!同理还有方永健X秦朗的《Do You Wanna Dance》也想挖出来给自己找安慰_(:з」∠)_

我不知道香港怎么考驾照,只能按内地的来了…… 

 

Pop It Up【陈均平X Mike】

  陈均平决定再去考一次车牌,虽然阿诗已经从他的生活中离开,也或许正是因为连阿诗都离开了。他觉得自己应该开始适应一段新的生活节奏——床的另一边没有人,半夜饿了爬起来煮泡面,进进出出没人车。

  依旧联系了之前五次都未能让他成功得偿所愿的那家驾校,一番善意的调侃之后,陈均平拿到了一个友情折扣价,毕竟这么多年坚持不懈支持的真爱粉还是挺难遇到的。指定教练的时候陈均平依旧选了阿joe,算是熟人了,陈均平最后两次考牌经历都是跟的他。即使最终还是没考过,陈均平却也没跟对方断了联系,偶尔也会约出来吃吃饭喝喝酒。平心而论,阿joe的教学水准真的挺不错,只能说这世上就是有些事有些人怎么都做不来吧,陈均平想想又不免有些丧气。不过与其去跟一个新的教练重新磨合,还不如继续选择熟人,怎么说阿joe对自己也算比较了解,指导起来都方便的多。

  跟驾校那边确认完没多久,阿joe的电话跟着就进来了,语调轻快:“哎平哥,又来考牌!你再不出师我的招牌都要砸埋,做兄弟,这次怎么说都要让你PASS返!”陈均平跟他你来我往的扯了一翻,最终定了周末开始学车,临挂电话时阿joe故作神秘又笑嘻嘻的表示,周末来了有惊喜。陈均平心想大概跟自己一起学车的是个大美女,才让这家伙如此上心。不过刚刚同时失去了现任和前任的陈先生,目前还没有欲望展开一段新恋情,便也没多想。

  周末天清气朗,实在是个适合学车的好天气。陈均平脱下穿了一周的西装衬衣,换了身低调却价值不菲的休闲风。从毕业一路跌跌撞撞混过来,才知道根本分分钟都不能过分放松自己,休假都得体体面面,以防偶遇客户、上司、下属、同事,甚至前女友。

  到了训练场,老远就看到阿joe正在跟别人说话,大概是同学的学员。男生,身高应该同自己差不多,衣服是满大街都能见到的款,看背影就青涩的要命,八成是在校学生趁假期出来考车牌。陈均平想自己第一次来考车牌的时候,大概也是这种状态。

  阿joe一边跟对方说话一边看了下手表,离约好的时间差不多了,再抬头,正好看到陈均平走了过来。好戏将要上场,阿joe愉快的大声招呼:“你都极准时,平哥!”

  本来正听他说话的男生下意识的顺着他招呼的方向转身扭头,四目相接,两个人都愣了一下。陈均平这才理解阿joe所谓的惊喜是什么,不但不是个美女还是个男人,一个跟他长的几乎一模一样的男人。

  “哗!放在一起感觉更似!要不是之前问过Mike,我真的以为你俩亲戚。哎平哥,话实话啦,你真的没有失散多年的细佬?”阿joe夸张的对着两人大叫,左看右看的对比。

  Mike被咋咋呼呼的教练搞得有点尴尬,一边摇头强调自己绝对没有亲生大佬、堂哥同埋表哥,而且虽然长得有点像,但是陈均平明显比自己帅多了。间中忍不住一个劲的瞄陈均平,心里也在感慨世界真奇妙。

  陈均平在最初的诧异之后倒是很快平静了下来,他冲Mike笑了笑:“Mike是吗?我叫陈均平,你叫我阿平都好,迟点还要一起学车,都算同学啦。”

  笑容得体,态度自然,Mike瞬间就有点晕,自己什么时候才能这么成熟有风度,漂亮姐姐就不会嫌弃自己小了QAQ于是陈均平不解的发现之前还手忙脚乱想要解释什么的男孩,突然就对着自己露出了,呃,这是……有点委屈的表情?

  心情down了一瞬,Mike回神才发觉自己太失礼,立马不好意思的缩着脖子点头问好:“平哥好,我叫Mike,在读研究生,迟点学车都要你照顾。”面对如此天真诚挚的拜托,陈均平忍不住摸了摸鼻子,这个谁照顾谁,还真不好说呢……

  阿joe在旁边毫不犹豫的拆台,怪叫着:“你要他照顾你?!那边个照顾埋我啊,你要同他一样我怕我都顶不顺!”

  陈均平只能呵呵干笑两声,给了阿joe一拳:“衰仔,少说两句会点!”

  Mike在一边不明所以的眨眨眼,陈均平看着那双按说应该很熟悉,但是闪烁着已经很久没在自己身上出现过的,好奇的甚至带点无辜神色的眼睛,在心里又骂了阿joe几句,还是说了实话:“我对驾车不太行,这已经是我第六次来考车牌了。”然后毫不意外的看到Mike把嘴巴张成了O型。一想到如今这张蠢脸跟自己一模一样,陈均平禁不住觉得心更痛了……

 

TBC

评论(14)

热度(17)